標題: 長期食用「紅色食物」,美國每年40萬人因此死亡
無頭像
魏黛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威望 150
金錢 0
註冊 2016-8-29
發表於 2017-3-11 14:26 
118.171.82.18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家對美國飲食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高卡路里的食物,而在各調查統計資料都可以看出美國是吃得最不健康的國家,而美國每年都有40萬人因為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引發心臟和相關疾病而死亡。


去年Noom這個減肥應用程式整理了4200萬名用戶的資料,追蹤他們的飲食習慣,發現有28.8%的美國用戶飲食都包括了「紅色食物」,所謂紅色食物就是一些高卡路里的食物,像是巧克力、醃肉薯條、花生醬等。


其實因為飲食所造成的肥胖問題是現代人的通病,即使外表看起來並沒有肥胖,但體脂肪卻可能顯現出一樣不健康的數據,英國知名的廚師與烹飪推廣家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曾經表示他決心對抗美國嚴重的過度肥胖以及心臟病等問題,因為過度肥胖的人口居高不下,因為肥胖而引發疾病的人更是不在少數。
去年美國醫學協會雜誌發布的調查數據中顯示,在成人肥胖人群中,男性佔35%、女性佔40.4%、青少年兒童佔了17%,雖然現在的學校、社區和公司都開始重視控制體重,但是整體的肥胖率在美國仍然持續上升。


從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可以看出,在全球範圍內,有19億成年人超重或肥胖,而有肥胖會引發心臟疾病、糖尿病、腎病併發症、關節類疾病等病症,根據《TVBS新聞網》,華盛頓大學健康計量評估研究中心(IHME)全球健康助理教授、首席研究作者阿夫辛(Ashkan Afshin)說:「核果、蔬菜、全穀類食物和水果等健康食物攝取量太低,加上高量攝取鹽和反式脂肪等不健康食品成分,是造成美國心血管疾病致死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