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委國承認經濟有結構性問題
無頭像
林肇冠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odlike  

威望 100566
金錢 100020
註冊 2013-7-28
發表於 2014-2-24 14:24 
163.17.18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委內瑞拉的財政部長摩倫提斯(Nelson Merentes)日前表示 ,委國經濟有結構性的問題。BBC 2號報導,摩倫提斯認為政府施行的政策已經提升許多委內瑞拉人的生活水準,但仍未能解決經濟的「結構性問題」,前總統查維茲(Hugo Chavez)和他的繼任者的財務政策仍有待改善。[/url]




路透社

#1照片中為委內瑞拉人民在超市搶購衛生紙,委國長期以來物資短缺,缺乏食物和民生必需品

通膨嚴重
委國前總統查維茲對貧民特別照顧,他發出補助金給窮人,大幅減緩貧窮和不平等的問題。但委內瑞拉的通貨膨脹問題是拉丁美洲最嚴重的,國內市場蕭條,基本物資短缺。

[url=http://world.yam.com/post.php?id=1076#]




路透社

#2上圖為委內瑞拉財政部長摩倫提斯(Nelson Merentes)。

石油礦藏不當使用
委內瑞拉石油含量豐富,是全球石油最多的國家。前總統查維茲藉由石油所得來幫助貧窮的委內瑞拉人,委國有 900萬人定期接受政府的補助,相當於三分之一的人口得到補助。人民經濟長期依賴政府,久而久之,造成委國的社會經濟瀕臨崩潰。

前總統查維茲在委內瑞拉掌權 14年,於 2013年死於癌症。之後由查維茲的副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繼任總統,馬杜洛宣誓將會繼承查維茲,繼續推行他的政策。

摩倫提斯:「現在的政府贏了18次大選,但政府在經濟上也應贏得勝利。」摩倫提斯認為應修改法律刺激委國經濟成長,讓委國可以入經濟穩定成長的階段。

轉自:  http://world.yam.com/post.php?id=1076
重點 中南美洲經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