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擴大人工智慧在商業的運用 AI超級戰隊 已就位
無頭像
李岱芬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anga  

威望 100485
金錢 100000
註冊 2013-7-28
發表於 2018-8-7 07:59 
114.38.89.19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沛星互動科技(Appier)成立短短6年快速發展,憑藉其堅強的AI人工智慧技術實力,已為全球上千家品牌與代理商提供服務,更被點名為台灣可能的第一隻獨角獸企業。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公司5位AI頂尖專家組成的「超級AI戰隊」已就位,期望透過擴大AI在商業上的應用,拉近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Appier成立後發展快速,屢獲國際級投資機構青睞,經過A、B、C三輪募資已獲得超過8,200萬美元投資,也兩度獲得CB Insights評選為全球百大AI企業,及被美國財星雜誌評選為全球50家引領AI革命的企業。
游直翰提供最新營運成績表示,Appier在亞洲14個地區設有據點,包括新加坡、東京、大阪、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香港等地,員工超過300名,客戶遍及金融、零售、電信及科技公司。旗下團隊還包括另外4位人工智慧專家,如專精機器學習的台大資工教授林軒田、清大電機教授孫民、韓國Coupang前首席資料科學家黃世昭及曾任職Google研發中心的宮嵊益,可謂Appier的「超級AI戰隊」。
游直翰表示,亞洲每個市場特色不一,消費者在使用裝置上留下的數位足跡豐富,這些數據是發展AI以及自動化的重要利基。著眼於亞洲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Appier期望透過AI的力量幫助亞洲的企業數位轉型。至於企業如要導入AI轉型,應該鎖定三個步驟:一是數據資料,二是要有尖端AI技術,最後是關鍵的商業應用。
他也說,2018年是台灣產業「AI化」的關鍵時刻,過去的「行動至上」,如今演變為「AI至上」,透過Appier旗下三大解決方案—CrossX(跨螢廣告解決方案)、Aixon(商業決策平台)以及最新的AIQUA(行銷自動化),可幫助品牌精準鎖定對的消費者,並把行銷綜效極大化,以幫助企業加速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