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敘利亞安全區協議生效 砲火暫歇
無頭像
李岱芬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anga  

威望 100485
金錢 100000
註冊 2013-7-28
發表於 2017-5-7 09:26 
180.204.18.2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俄羅斯、伊朗和土耳其斡旋訂出敘利亞4個安全區的協議開始生效,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衝突已經減少。俄國和伊朗是敘利亞政府的支持者,土耳其則是反抗軍的支持者。
這4個安全區仍在紙上作業階段,聯合擔保人要等到6月4日,才會根據4日在哈薩克和平談判簽署的協議,對安全區的邊界做出最後決定。
但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for Human Rights)表示,協議的區域今天清晨只有零星的衝突和轟炸。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主管拉曼(Rami AbdelRahman)表示,除了哈瑪(Hama)、大馬士革和阿勒坡省等處在前夜和今天清晨有零星交火和轟炸外,協議訂出的安全區內暴力衝突大幅減少。
協議的安全區包括4個政府軍和反抗軍的衝突地帶:西北部的伊德利布(Idlib)省、哈瑪省的中部和南部,以及大馬士革附近反抗軍占領的東古塔(EasternGhou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