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農產搶攻阿曼 屏東水果.花卉前進中東
無頭像
李岱芬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anga  

威望 100485
金錢 100000
註冊 2013-7-28
發表於 2017-4-4 21:28 
101.9.147.1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在正好是屏東鳳梨的盛產期,屏東縣長潘孟安把鳳梨、紅龍果、檸檬,和文心蘭、萬代蘭等,千里迢迢送到中東市場阿曼王國試水溫,希望把屏東的水果花卉打進波斯灣國家高消費地區。
擺在桌上,有蘭花,香檬,紅龍果,芭樂和鳳梨。屏東縣政府把品質最好的花卉蔬果,送到阿曼王國。
賣場司儀:「水果又美又碩大這代表甚麼,這表示是最高品質。」
到場貴賓對當地罕見的花果,非常的好奇,潘孟安遞上鳳梨,來賓對這個酸甜多汁的鳳梨印象很不錯。
屏東縣推銷人員vs.阿曼民眾:「(你喜歡嗎?)很好吃。」
台灣駐阿曼辦事處副參事魏煥忠:「希望我們的合作不止於今天,而是今天只是個開始。」
屏東縣長潘孟安:「希望這次的展銷會能為我們,在阿曼王國以及台灣屏東的,農產貿易能夠更加增加。」
潘孟安去年(2016年)曾經領軍前進杜拜、巴林,推銷屏東農產,接到不少訂單,今年直攻阿曼。波斯灣國家屬於高消費地區,生產石油及經貿產業發展為主,屏東農民希望這一趟能帶來不錯的訂單。
在阿曼當地水果銷量最好的超市舉行試吃,未來希望在阿曼王國全面鋪貨,鎖定中高階消費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