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國東北部晚冬暴風雪
無頭像
鄭弘瑞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威望 58
金錢 0
註冊 2017-3-10
發表於 2017-3-15 23:22 
61.70.218.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一場遲來的暴風雪襲擊了美國東北走廊,天氣預報說,一些地區的降雪量將達60厘米左右。
紐約、賓夕法尼亞、新澤西和康涅狄克等州都收到了風暴警報。很多校區停課。強大的東北風襲擊了這一地區,一些地方的官員警告居民不要上路。

風暴在美國東部海岸造成斷電,旅行受到嚴重干擾,不過,風暴路徑略有轉向,使費城和紐約等大城市免遭最嚴重的暴風雪之苦。但仍有近1千5百萬人收到暴風雪警告,這意味著他們可能會遭遇持續三個小時或更長時間的強風和大雪。

極端天氣嚴重影響了飛機場,東海岸各地有近6千航班被取消。美鐵公司在推特上宣佈暫停東北部地區從波士頓至紐約市的列車服務,何時恢復將另行通知。美鐵公司還減少了紐約市至華盛頓的列車班次。在華盛頓,冰冷的雨雪迫使聯邦政府通知員工晚三個小時上班,好讓護路人員清理冰雪。風暴產生的強風吹過首都,並在地面留下大約5厘米的積雪。

惡劣的天氣有可能對華盛頓遠近馳名的櫻花樹造成重大影響。按照預測,櫻花樹本應在下星期全面盛開。國家公園管理局發言人麥克利特斯特說,如果華盛頓的溫度降至攝氏零下4度,大約90%的櫻花有可能被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