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電玩奪冠選手 可服替代役 [打印本頁]

作者: 陳怡潔    時間: 2012-10-19 06:39     標題: 電玩奪冠選手 可服替代役

代表台灣台北暗殺星(TPA)隊在電玩「英雄聯盟」第二季世界錦標賽總決賽奪冠,陳揆日前指示相關部門研擬比照優秀體育選手方式服替代役。內政部次長簡太郎昨天表示,在電玩競賽奪冠的「台北暗殺星」選手未來服役時,可比照優秀體育選手模式服替代役。
 內政部役政署表示,五名台北暗殺星男選手中,有兩名是免役體位,一名是香港籍,另兩名選手未來需要當兵。他說,已請經濟部提出需求,未來這兩位選手若有意服替代役,可分發至國科會、工研院或資策會等單位。
 另外,為鼓勵常備役體位役男踴躍申請服替代役,內政部昨日宣布,常備役體位申請服一般替代役之役期,從現行一年二個月調整為一年又十五日,役期減免自十一月一日起生效,有四千多名現役役男受惠。未來同類型即將服一般替代役的役男也是適用對象。
*重要議題:資訊化社會、知識經濟的類型(教育文化產業:電玩)
您可能也有興趣http://web1.nsc.gov.tw/ct.aspx?xItem=8049&ctNode=40&mp=1
作者: 林佑宣    時間: 2014-1-1 22:29

可能很多人以後會朝這方向發展?




歡迎光臨 弘文高中社會科 (http://geography.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