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俄達成停火協議 敘盼終結人民苦難
無頭像
林肇冠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odlike  

威望 100566
金錢 100020
註冊 2013-7-28
發表於 2016-9-11 09:01 
59.123.27.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敘利亞主要反對派今天表示,美俄停火計畫可望終結平民的苦難,這是敘利亞反對派首度針對這項協議做出反應。
反對團體「最高談判委員會」(High Negotiations Committee)女發言人柯德馬尼(Bassma Kodmani)發表聲明說,「如果能夠履行計畫」,最高談判委員會樂見這項協議。
她還說:「責任落在俄羅斯身上,因為其影響力『是讓敘利亞政權遵守(停火)的唯一方式』。」
軍方和反抗軍今天表示,阿勒坡(Aleppo)南部地區戰火愈演愈烈;美國和俄羅斯數小時前才盛讚達成突破性協議,將敘利亞和平進程重新導回正軌。
軍方朝反抗軍控制的地區發動攻擊,致力在新的全國停火協議於12日生效前,讓近日收復的失土達到最大值。反抗軍則說計畫展開反擊。
雙方表示,軍方和親政府民兵從阿勒坡拉穆薩(Ramousah)地區挺進反抗軍位於阿米雷亞(Amriyah)的據點。
反對派Nour al-Din al Zinki軍方發言人拉薩克上尉(Captain Abdul Salam Abdul Razak)說:「阿勒坡南部前線全都陷入交戰狀態,但阿米雷亞地區的衝突最為激烈。」
政府軍近日收復拉穆薩後,已重新開放通往政府控制的西部地區主要道路,並讓支持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ad)總統的部隊包圍反抗軍控制的阿勒坡東部地區。
轉自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