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三星告用戶停用Galaxy Note7
無頭像
林肇冠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odlike  

威望 100566
金錢 100020
註冊 2013-7-28
發表於 2016-9-11 08:53 
59.123.27.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因為Galaxy Note 7可能爆炸,三星公司敦促其用戶停止使用這款手機或更換其它三星型號。
在有報道說三星最新款智能手機Galaxy Note 7在充電之際或者充電後發生失火和爆炸事故後,三星從上周起宣佈召回已經在全球銷售了250萬部的這款手機。
此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強烈建議使用Galaxy Note 7手機的乘客不要在飛機上打開手機,或者給手機充電。並且建議乘客不要將這款手機放到隨身或託運行李中。
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等國幾家航空公司也宣佈限制乘客使用這款手機。
周六(9月10日)早些時候,阿聯酋航空管理局禁止在阿聯酋航空公司的飛機上使用這款手機。
世界最大的手機生產商韓國三星公司發表聲明說,將從9月19日開始替換上交的所有這款手機。
三星發表一份聲明說:「毫無疑問,我們客戶的安全第一。」
聲明說:「在更換新手機前,三星要求所有的Galaxy Note 7用戶保持手機較低水平電量,並在方便時盡早將其送回到購買該款手機的地點。」  轉自BBC中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