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泰國野象成搶匪 攔下路過車輛找鳳梨吃
無頭像
鄭弘瑞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威望 58
金錢 0
註冊 2017-3-10
發表於 2017-5-30 22:53 
61.70.218.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泰國一頭野象竟然成為搶匪,攔下一輛行駛中的貨卡車,到後車廂尋找剛採收鳳梨果腹。

泰國泰叻報報導,泰國一名網友在社群網站張貼數張在開車時經過鄉間道路拍下的照片,原來是一頭公象在泰國巴蜀省的華欣區國家公園道路攔下一輛貨卡車,以象鼻搜尋後車廂找鳳梨,許多網友都分享這一則有趣新聞。

根據當地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近期是當地鳳梨盛產季節,已經有多起野象攔車找鳳梨吃的事件,希望用路人特別注意。當地一家鳳梨批發商表示,他曾經被野象攔過兩次,有一次被吃掉近100公斤的鳳梨,大約被留置45分鐘,最後以加大油門的聲音才讓野象離開。

由於當地有許多鄉間道路,野象經常出沒,對用路人造成危險,牠們都很聰明,只挑載運水果的貨卡車,一般小客車則不會有危險。